跌跌撞撞學步期 -學步紀錄 (1) BB是到約九個月才坐得比較理想; 事後檢討起來,應該是怪我們這對新手父母小心過頭的緣故,一直讓她半 東森房屋躺臥,沒有機會練習肌力 ,還一度被醫生關注是不是 婚禮顧問發展遲緩了呢!後來,我們開始每天開始讓寶寶練爬,增加運動時間。練 酒店兼職了快一個月,爬也爬不出個樣子, 懶懶的,卻喜歡站著,但站不一會兒就腿軟卻還想站,可能是視野上 租房子的不同,讓她很有成就感吧。 看了一些資訊,知道所謂"七坐八爬"只是一個平均值,每個小孩肢體的發展時間 土地買賣表不同,再加上她的發展有追上來了,也就比較不擔心,放任她自行摸索。看她之前的表現都慢慢的,從坐姿要變成站姿還顫抖著,今天卻一下就 濾桶從跪姿變站姿;接著晚上看電視時,不知不覺居然自己扶著客廳長長的矮桌繞行了一圈!昨天應該趕快錄下那個奮力掙扎要站起的過程,我心想應該沒那麼快,沒想到今天就失去紀?酒店經紀瑣鷛|,孩子的成長就在一瞬間,讓人真是措手不及啊!經過這次教訓,我提醒自己,以後記錄要即時,這些成長的點點滴滴是將來送給她最好的禮物呢。      本來我 租屋網都是亦步亦趨隨侍在側,看她站得不錯,我便離開去做家事,結果她直挺挺的摔在地上成大字形,哇的一聲就哭了,我趕緊衝過去抱起安撫才平靜下來。之前多半都讓她在床上練站,倒了也無所謂,才這麼沒戒心吧,一定很 租屋網痛,真是心疼極了!我真是個粗心的媽媽,怎麼可以讓她一個人呢?  寶貝,對不起,不會再有下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gbpursccz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