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兩首-「無題」 大新公墓最先闢幅員廣大一等一南來北往見藍璃管理盡責不摸魚傳說八卦出不去古 591n>意先魂不被欺祖先 小額信貸埋放於此地福地就有福人居慎終追遠非口號緬 結婚懷先人之辛勞有空墳堂走一遭三炷清香勤灑掃環境清淨做的好護祐子孫得 婚禮顧問福報【三年四班後記小敘】以上兩首詩是我們公所裡職員林先生做的他po上公所網站,而且告訴我我覺 酒店打工得蠻有意思,因此得到他的同意再把他po到網站上好文章或是好的善行應該廣為宣傳不一定要拘限某一處去年他從女子監獄調回來管 結婚理墓政業務這是一年多來對管理墓政心得尤其是底下這位先生每日都到先人墓前灑掃同學是每日喔!同仁林先生對他特別感興趣便上前與他閒聊他不?關鍵字行銷O什麼有錢的大老闆只是在菜市場賣魚的居然如此「慎終追遠」給了我同事的靈感我覺得只要用心觀察小人物也有他的狂想曲相信他的先人生前也受到很好照顧反觀,現在人為了遺產- 術後面膜你爭我奪這是最好省思簡單幾個字沒有華麗文詞造詣終日無滋浸文字薰陶無飽讀詩書也能寫出如此映畫人心的文章感恩林先生施捨。有這麼好的「福地」,同學若有意預約打公所電話080-080-449對是相?土地買賣P電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gbpursccz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